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在冀外籍人士共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活动

2021-06-26 05: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追寻辉煌征程 共创美好未来

河北省举办“在冀外籍人士共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6月24日至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着眼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外事力量,河北省外办与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追寻辉煌征程 共创美好未来——在冀外籍人士共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活动,30余名在冀外籍人士、部分省直单位及地方外办代表同志参加。

24日,河北省外籍朋友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正定塔元庄村,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社会发展的了解。25日,在主题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在河北的历史故事”“崭新征程——伟大复兴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鲜活案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省外办副主任贺路明表示,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同时河北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紧密联系在一起。河北将继续为在冀外籍朋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了解河北提供有利条件,以此增进彼此友谊,为促进河北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共同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作为生活在河北的外籍留学生,深切感受到了河北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尤其在近两年的抗击疫情中,更深切体会到了河北人民的深厚情谊。我愿为促进河北、促进中国与自己国家的交流贡献力量。”河北师范大学尼日利亚留学生乐佳表示。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