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专场演出亮相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

2021-06-26 11: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文艺展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余曼)6月25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承德市专场演出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虹光剧场精彩上演。

图为文艺展演现场。


本场演出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执行。整场演出在国家公共文化云、河北公共文化云进行了同步直播,不仅有石家庄的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数十万全国的观众也在线上观看了演出直播。

图为文艺展演现场。


此次演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充分调动承德市各县区优秀文艺作品,精选12个优秀节目,形式涵盖小戏、蒙古好来宝、舞蹈、小品、表演唱、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主题鲜明,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时代风格,通过“生态建设、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百年奋斗、富民强国”五个方面,充分表现了承德人民弘扬塞罕坝精神,勤劳、创新、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省人民展示了生态承德、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时也表达了承德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