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张北县房管处三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26 13: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炎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房地产管理处(以下简称“房管处”),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通过在“学”“悟”“干”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上务求实效。通过动员细化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邀请县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宣讲、观看党史教育片、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深化对建党百年历史的学习感悟。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提高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强化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悟”上入脑入心。张北县房管处主任高韶贵、党支部副书记侯利洪先后为党员干部讲授“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和“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邀请张北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董卫军作题为《绿色张北 红色基因》的专题宣讲,使每名党员干部都享受到党史学习“大餐”。通过上党课、专题宣讲等形式对建党百年历史进行回顾,并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都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在“干”上担当作为。张北县房管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物业管理水平提升、保障性住房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把活动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群众更好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从“学史”中激发出“用史”的干劲。在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方面,起草了《张北县物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物业企业准入退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初步进行征求意见。在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方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阳光操作,透明配租,扎实推进公租房保障分配,完成了140套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了城镇困难群众住房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