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两间房镇开展防汛演练

2021-06-26 16: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防汛培训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爱竹)为提高防汛抢险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近日,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两间房镇召开动员大会,开展防汛培训演练。

图为防汛培训演练现场。


演练过程中,参演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演示预报、监测、指挥调度、预警、避险转移和安置整个环节,切实提高了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为有效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

两间房镇着力在加强和提高镇、村两级防汛指挥部的指挥决策能力上下功夫,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