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包了!”截至17时全国气温最高10地均在河北 ,高温橙色预警仍继续

2021-06-26 18: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热热热!

今天,河北多地气温迅猛攀升,中南大部再次进入高温圈,其中最高值出现在柏乡,为39.2℃。

不少网友直呼“身处空气炸锅中……”

中央气象台消息,截至6月26日17时,2418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统计显示,气温实况排行中,高温前10地均在河北。此前14时-16时,全国高温实况排行中,前10地也均在河北。

河北省气象台26日17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最高气温为35~36℃,其中局地可达37~38℃。

同时,石家庄市气象台16时21分也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石家庄(市主城区,鹿泉区,井陉县,正定县,栾城区,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藁城区,晋州市,新乐市)最高气温可升至36℃;东部和南部县(市)可达37℃以上。

天气炎热,出行请注意做好防晒,谨防中暑。

文稿/综合自中央气象台、@河北天气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