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水务集团与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

2021-06-26 18: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李一丁)今天上午7时,石家庄水务集团与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相聚在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东北水厂,以一场足球友谊赛,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现场。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庆洲热情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宣誓,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女职工组建的“足球宝贝”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现场。

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现场。

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豫海为比赛开球,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正式打响。水务集团代表队技术精湛、反应敏捷,建投水务代表队脚法细腻、配合流畅,双方球员左右穿插、边路进攻、抽射打门……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整场比赛双方队员密切配合,精彩场面不断,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伴着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喝彩声,比赛也渐入佳境。开场14分钟,建投水务代表队率先破门打入第一球,至此赛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水务集团代表队毫不气馁,迅速作出调整,不久后就抓住机会成功破门,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越战越勇,多次威胁对方球门,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最后双方以3:3握手言和。

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现场。

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足球友谊赛现场。

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是河北建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33%的股份,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党建文化方面常有交流合作。北京汇天运维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水务集团旗下水业科技公司还为本次足球友谊赛提供了友情支持。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一致表示这次友谊赛很棒,既切磋了球技,又认识了新朋友,希望今后在直饮水和支部建设等工作上更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大家携手拼搏,为持续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共圆“水务梦”。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