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迎庆百年 我心向党”河北作家书画作品展启帷

2021-06-27 04: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翰墨筑民族魂魄,丹青展时代精神。6月25日上午,由省作协主办的“迎庆百年 我心向党”河北作家书画作品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7月5日。

此次书画展汇聚了徐光耀、铁扬、石祥、肖复兴、关仁山、刘小放、李浩等60位省内外河北籍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的80余幅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以文字言志、以线条达意、以色彩传神,表达出对党的一片赤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希冀。

此次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栩栩如生的人物钢笔画,又有气势磅礴的山水国画;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又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彰显了河北作家的艺术造诣和创作水平。主办方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河北作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将进一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新的创作主题,捕捉新的创作灵感,以手中之笔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繁荣河北省文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