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1市发布通告:将在这些场所查验第二针疫苗接种情况

2021-06-27 06:00: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6日张家口市政府发布最新通告↓↓↓

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为阻断新冠疫情传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国家实施新冠疫苗免费接种,这是党和国家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途径。

目前,我市接种的新冠疫苗均为两剂次型,只有完成第二剂接种,才能实现全程免疫,达到预期免疫效果。为了每一位市民、每一个家庭和身边群众的共同健康,请您履行公民义务,主动接种疫苗。接种完第一剂满21天即可尽快接种第二剂疫苗。接种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规范流程,安全有序完成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我市将在办公楼宇、居民小区、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停车场地、剧场影院、景区景点等场所实行扫码验码,如果扫码显示未接种第二剂须登记个人信息,并提醒尽快完成接种,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配合。

让我们同心共筑免疫长城,尽快就近接种疫苗,为保障全体市民共同健康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