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行变道引发事故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不可随意变更车道

2021-06-28 06: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由通讯员李子木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子木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6月12日9点44分,石黄高速石家庄方向265公里处发生一起,因小车变道导致后方轻型货车撞击的事故。事故造成小车内女乘客眉骨骨折,车辆损毁严重。

事故处理完毕后,河北高速交警藁城大队交警对小车随意变道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随意变更车道危害大,相邻车道车辆猝不及防,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甚至多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在变更车道时提前开启转向灯,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是否安全。如果错过出口,就“将错就错”,从下一个出口下高速,千万不能停车、倒车、逆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