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2021-06-28 16:12: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教育局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切实规范办学秩序,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

联合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合力推进。按照“属地负责、疏堵结合、平稳取缔、长效治理”的原则,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执法行动。目前,已排查133个校外培训机构,存在虚假宣传、收费过高、超进度培训等问题的有资质机构正限期整改;6家无证无照、存有重大安全隐患、虚假宣传、违规开展培训活动的机构已查封关停,并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违规违纪信息;其他无证无照机构已责令停止开展培训活动,正在指导其办理办学许可证及其他证照。通过告家长书、召开家长会等形式,加强家校沟通,引导广大学生家长理性看待学生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远离非法培训。(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