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6-28 16: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天枢、杨苗苗)悠悠百年,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临空集团及各参建央企有效搭建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广泛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廊坊临空经济区坚持党建统领、党员先行,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发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发扬临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扬帆临空新航程、实现临空新突破、创造临空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从6月21日起,廊坊临空经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以党支部为单位举办,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所在支部参加学习活动,学习范围包括全体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采取集中学习、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围绕四个专题为重点学习研讨内容。

6月23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激发了选手和观众积极参与的热情。

6月23日下午,来自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及参建单位的20支代表队共5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红色先锋·唱响临空”歌咏比赛活动,各位选手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6月25日上午,中铁河北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廊坊临空家园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党建 促发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暨“高扬党旗勇争先、全力奋战攻坚年”誓师动员大会。各方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团队战斗力,全面推动临空家园二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6月26日,廊坊临空经济区与中交一公局联合组织开展2021临空大道项目天然气泄漏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该活动全面落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有关要求,检验了临空参战央企应急救援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锻炼了一线队伍、磨合了工作机制,全面严把安全生产关口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近日,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干部职工、建设者和当地群众开展“永远跟党走,心中赞歌唱给党”主题快闪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廊坊临空经济区结合自身发展建设特色特点,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办好群众关切的实事。他们始终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带动400多名临空干部、万余名临空建设者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做到工程项目建到哪里、党旗就插到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努力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廊坊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