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城·新境》荣获一等奖!唐山城市更新设计大师邀请赛结果揭晓

2021-06-29 09: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王旭)6月25日,唐山城市更新设计大师邀请赛评选会在唐山市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瞻性、创新性设计理念,推动唐山城区东部空间价值重塑,引领城市更新方向,着力将陡河两岸区域打造为唐山“历史文化复兴”战略高地,提升城市品质。评选会邀请到来自规划、建筑、设计等领域的7位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评选会包括现场实地踏勘、成果展览参观、大师团队汇报、评委评议打分等多个环节。最终,李晓江大师团队的《唐城·新境》方案获得一等奖,孟建民院士团队的《蓝绿链接·原点复兴》方案获得二等奖。

唐山城市更新设计大师邀请赛现场。

作为“为美丽河北而规划设计”——第四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师邀请赛以“城市更新”为主题,邀请到孟建民院士团队、李晓江大师团队、俞孔坚与瓜里亚尔特联合设计团队、袁昕设计团队等四家国内外一流设计大师团队,对唐山陡河两岸区域开展概念性规划设计。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