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2021-06-29 10: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为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监管机制,提高行业诚信意识,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起草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网站截图

为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监管机制,提高行业诚信意识,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我厅起草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于2021年7月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箱:hblyaq@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信地址:石家庄市育才街175号,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邮政编码:050021,电话:85918052。来信请注明“《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6月28日

文章附件: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