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成就展

2021-06-29 15: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七月党旗耀盛世,百年风华启新程。今天,衡水市举行“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党的历史成就展,全面展示衡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据悉,此次成就展是衡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

6月29日,在衡水市举行“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党的历史成就展上,衡水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观成就展。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此次成就展,由中共衡水市委主办,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承办,衡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档案馆、衡水日报社、衡 水广播电视台协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时间为轴线,用“筚路蓝缕,红色丰碑”“励精图治,长风破浪”“改革开放,大展宏图”“撤地建市, 湖城日新”“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五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形式,以新旧对比方式,全面展示了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衡水市经济建设 、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描绘了衡水市推进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光明前景。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