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17: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王一平走访慰问老党员。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王卫国)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今天,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一行深入廊坊开发区楼庄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忠义家中走访慰问,向刘忠义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为王一平走访慰问老党员。

今年91岁高龄的刘忠义,是一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新中国成立前曾任地下交通员,新中国成立后任村委会组织委员。在刘忠义家中,王一平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深情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经历,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状况。

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王一平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不能忘记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奋力谱写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