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文安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活动

2021-06-29 17: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孟欣颖、周禹佳)6月28日晚,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征程”歌咏活动。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共文安县委宣传部主办,组织曾为文安发展奋斗的老年人、接续奋斗的年轻党员和承载文安未来希望的少年儿童等496人参与合唱,历时3个月,以音乐舞台剧的形式将13个合唱节目串联起来,用高亢激扬的歌声传唱红色经典,表达文安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热爱。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

近年来,文安县委、县政府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加快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西有雄安、东有文安”的区位优势,紧紧扭住“外引项目、内优环境”两条主线,带领全县上下“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一座京津冀活力新城正在加速崛起。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走向复兴》等一首首红歌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斗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反映了祖国各地波澜壮阔的建设历程,唱响了文安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情怀,唱出了文安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斗拼搏的热血豪情。

在一首首红歌的激励下,在场观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