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域外培训交流演讲会

2021-06-29 21: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培训交流演讲会现场。吕奕男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陈哲、王卫国)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今天下午,廊坊开发区举办“颂百年华章 筑美丽新城”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机关干部赴贵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交流演讲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员时代风采。

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廊坊开发区分批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开展“溯源红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域外专题培训学习成果的集中交流,也是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区内各部门、各单位各个岗位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这次比赛。选手中有人民公仆、有白衣天使、有人民卫士、有国企标兵,大家英姿飒爽、精神饱满,紧紧围绕“颂百年华章,筑美丽新城”这一主题,激扬文字、励志青春,结合域外专题培训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感,心底向阳、眼里有光,慷慨激昂讲故事、情真意切谈体会、声情并茂抒真情。《医心向党、医路向前》《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永葆初心永向党,坚定信仰铸党魂》《行远不忘来时路,方知初心向何处》《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永向前》……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廊坊开发区奋斗者们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廊坊开发区工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围绕“一进一争两翻番”的目标任务,拼搏奋进,苦干实干,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全面提升发展能级,推动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以一流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