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党员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30 04: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依规治党决策部署,有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尊规学规守规用规,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河北省委办公厅会同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100多万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自6月21日开始,6月27日结束,为期一周。活动聚焦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基础知识和重要规定,按照“先学后考”、有效覆盖的原则,分为自主学习、答题学习、知识测试3个阶段。据统计,答题学习和知识测试阶段参与人数均突破百万,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涨、热度空前,在全省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