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竞秀区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30 10: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明)6月29日,保定市竞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6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演出。

百世开利剧院内,灯光璀璨。整场晚会以情景史诗形式呈现,共分开天辟地、举世瞩目、伟大转折、走向复兴四个篇章。歌舞《映山红》、戏剧《党的队伍来到面前》等节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情景朗诵《尘封的油印册》生动描画了竞秀区“西郊八大厂”时期,党员干部们无私奉献、勤劳苦干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竞秀人的理想和奋斗初心......

据了解,该场晚会演出人员全部来自竞秀区各基层单位。晚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工作,展现竞秀元素,讲述竞秀故事,讴歌全区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往开来的壮美诗篇。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