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各地上演灯光秀

2021-06-30 11:03: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晚,夜幕四合,华灯初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集市各地纷纷上演灯光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府大街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夏夜的辛集流光溢彩,当晚8时,水幕电影在润泽湖公园上演,在音乐、水幕和灯光的映衬下,交织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通过《妈妈教我一支歌》《为祖国绽放》等合唱表演,以灯光传情,以光影达意,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的气氛以及大美辛集的美好画面。

水幕电影


白天观花,夜间观景。位于市府广场的主题花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花坛以党旗、飘带、和平鸽为元素,镶嵌建党百年标识,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市府广场花坛


电子屏、公交车、候车站牌等也都亮起了炫彩灯光,辛集正用满城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灯光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