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创新思政课堂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2021-06-30 16: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鸿雁)今年以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深度融合。

博物馆现场教学分享会合影。

全体思政课教师“讲好党的故事”喜迎建党百年。


学院通过走进实践大课堂,挖掘丰富红色育人资源,以“行走的红色课堂”方式,全体思政课教师带部分学生分赴乐亭、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等地开展“追寻党的足迹,讲好党的故事”实践研学,让学生直观感受党的百年征程及其淬炼出的革命精神,在行动中、实践中认知并认同党的百年历程。

思政课教师实践研学出征仪式。

思政课教师在航天博物馆讲航天奋斗史。


通过丰富的翻转小课堂,以博物馆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专题党史学习,让学生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讲党史、享感受不仅成为学生课堂任务,成为学习的一部分,更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