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发放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

2021-06-30 17:4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张磊、刘欣羽、周禹佳)今天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在永清县印迹广场举行。

图为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现场。


据了解,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是《中共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确定的18项民生实事之一。资金发放是在原来永清县70周岁以上老年人生活补贴发放的基础上,扩面至65-69周岁老年人,共惠及21438人,发放标准30元/人/月,从2021年1月计发。6月份全县65周岁以上老年人享受生活补贴共惠及52121人,预计全年该项生活补贴发放资金约2500万元。

图为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现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建立老年人生活补贴人员档案,实行半年审核制度,形成老年人生活补贴应补尽补、及时发放、动态调整的管理机制,让符合标准的老年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永清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浩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