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领导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日前,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红军、老英雄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送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袁桐利、邢国辉到廊坊,冉万祥到承德,董仚生到秦皇岛,廉毅敏到衡水,刘爽、常丽虹到张家口,张古江在唐山,张政到沧州,张国华、胡启生到雄安新区,王晓东到邯郸,聂瑞平、刘凯到保定,周仲明到邢台,葛海蛟、高云霄到辛集,严鹏程到定州进行走访慰问。

省领导指出,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创造了不凡业绩。我们要向老党员、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学习他们拼搏奋斗、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党内关怀帮扶的优良传统,为慰问对象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老党员、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让更多群众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记者李艳红、苑立立、任学光、焦磊、徐华、刘禹彤、尉迟国利、解丽达、张岚山、邢云、高原雪、郭东、刘剑英、孙也达)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