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党员干部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2021-07-01 14: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天上午8时,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初心课堂”内,社区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30余人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7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初心课堂”内,社区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30余人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摄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日子越来越好。作为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还要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67岁的老党员孙菊叶经常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清扫、邻里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而庄严的时刻,她难掩激动。

“社区是直接服务群众的第一线,青年人在基层社区同样大有可为。今后工作中,我要更深入地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农林二社区“90后”社区干部秦月表示,近年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该社区创建了初心课堂、“13号之声”主题党日、志愿者银行等特色党建品牌,全力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今后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把社区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