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4: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石炎夏)今天上午, 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村委会会议室内,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为张北县德胜村党员干部代表和部分村民代表正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树军摄。

“今天我们叶润兵书记也在北京活动现场,作为德胜村的一员,我心里特别激动。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振奋!”看完整个直播的实况之后,德胜村妇女主任刘桂荣激动地说,现在她还清楚地记得当年总书记来德胜村的情景。“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住上小洋楼,感谢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作为德胜村的一名青年党员代表、返乡创业大学生,我将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村里的年轻人树立表率,同全村党员干部一起并肩作战。我更加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德胜村会越来越兴旺。”德胜村党支部委员徐亚茹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