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七中创客社团3D打印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1 15: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培养全校师生爱国爱党精神,廊坊市第七中学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3D打印及创意设计活动月。

廊坊市第七中学创客师生3D打印的红船。

廊坊市第七中学创客师生3D打印的党徽。


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廊坊七中先后开展包括“红船精神”红船拼建、“一百秒说党史”编程、“飞天梦”3D建模、“画笔传党恩”等系列活动。

廊坊七中师生3D建模的航天模型。

廊坊七中创客学生拼搭的红船模型。


作为廊坊市第七中学“学党史、跟党走、颂党恩”活动的一个特色项目,“学党史、悟初心”3D打印及创意设计活动月将3D建模、3D打印以及编程创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传承了红色文化,培育了科学兴趣。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