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河经济开发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7-01 16: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志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奋力开创开发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通讯员武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三河经济开发区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举行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志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宣誓仪式后,赵志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党课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奋力开创开发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赵志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足迹中汲取历史经验、感悟思想伟力、提升工作能力、应对风险挑战。他并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加大学习培训,勇于思索创新,着力总结提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三河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讯员武顺摄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三河经济开发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他们坚持履职践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他们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他们结合开发区实际吃透上情、摸透下情,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充分运用调区成果,主动作为、补齐短板、真抓实干,为全市实现“挺进三十强、争当领头羊,打造‘三个走在前列’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努力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