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无人机灯光秀闪耀河北雄安新区

2021-07-02 00: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30日,雄安新区在白洋淀景区和容东片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无人机灯光秀。1000架无人机在空中展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永远跟党走”“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雄安画卷 徐徐铺展”等字样和图案,把祝福献给党的百年华诞。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7月1日,1000架无人机组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闪耀在容东片区上空。

2021年7月1日,1000架无人机组成党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字样闪耀在容东片区上空。

2021年6月30日,无人机灯光秀点亮白洋淀景区夜空。

2021年6月30日,无人机灯光秀点亮白洋淀景区夜空。

2021年7月1日,1000架无人机组成“雄安画卷 徐徐铺展”字样闪耀在容东片区上空。

2021年7月1日,1000架无人机组成“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字样闪耀在容东片区上空。

2021年6月30日,1000架无人机组成“永远跟党走”字样闪耀在白洋淀景区上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