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D微视频|河北全面小康图鉴

2021-07-02 14: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7月1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此,我们特别推出3D微视频《河北全面小康图鉴》,让我们回望燕赵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

出品: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制作: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