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企学党史·合力促发展”税企青年联合读书班活动

2021-07-02 16: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税务干部与共建企业代表参观“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6月30日,廊坊开发区税务局联合“税企党建连心桥”共建单位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华创天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一党支部开展以“税企学党史·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税企青年联合读书班活动。

“税企学党史·合力促发展”税企青年联合读书班活动现场。


活动中,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开展“税企共话春风行动”座谈会,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两家公司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2020年度所得税汇缴及税费减免情况,聆听企业对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服务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真切感受,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民服务措施》等最新税收政策,并就纳税人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缴和企业所得税汇缴问题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辅导。

税务干部与共建企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税企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找准服务企业支点,搭建税企沟通桥梁,贴近企业需求提供“一户一策”税收服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精准服务“六稳”“六保”。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