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2021-07-02 17: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100个先进集体和200个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河北省包括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内的3家集体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自机构改革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邯郸市市场监管系统形成了上下贯通、运行高效的管理体制;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小个专”党组织促进市场主体、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建促企成效进一步彰显,“小个专”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