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这些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可在石家庄市招生

2021-07-03 08: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郑佳)今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具备在石家庄市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公布。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中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其他设区市教育局协商沟通,目前共有11个设区市120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我市招生,现把具备在我市招生资格的120所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名称和招生计划告知大家。

在此要提醒各位家长和考生,120所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要在我市公布本市中考成绩、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后,按照我市规定的时间、程序和招生计划自主在规定的招生范围进行招生录取工作。按照《2021年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在石家庄市招生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石家庄市录取结束后,需由学校所在设区市教育局于7月30日前将录取学生名单(应包含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学籍号、准考证号、中考成绩、初中毕业学校)致函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教育局回函确认。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据此向学生发放加盖学校印章的录取通知书,并为学生注册学籍。

任何学校未经石家庄市教育局确认招生计划、超计划招生、招收已被石家庄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均为违规招收学生,石家庄市教育局不予确认录取结果,也不予办理初中学籍档案转移工作。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未按《2021年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在石家庄市招生管理办法》进行的一切招生行为均为违规招生,石家庄市教育局不予确认,所招学生全部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招生学校自行承担。

120所市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名称及招生计划一览表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