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2021-07-04 05: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李建新)日前,位于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首钢京唐公司职工及相关搬迁企业提供优质生活配套,推动曹妃甸新城产业发展和人口聚集,形成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据介绍,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总占地130亩,包含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容积率1.6。项目建成后,可为首钢京唐公司及周边企业近4万名职工提供舒适的安居环境。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冯庆民表示,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是京冀曹建投公司致力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加快产业人气聚集的带动性项目,对加快新城开发建设、推动新城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