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正式实施

2021-07-05 11:2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辛集市加快推进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7月3日,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7月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田亚宗正式宣布: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田亚宗强调,要重点保障施工安全、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黄石高速新增辛集东互通,即设置旧城出口,是辛集市广大群众多年来的愿望,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新增辛集东互通增设匝道、连接线、安全设施及收费服务系统等相关部分,互通立交位于辛集市境内黄石高速公路与天王公路交叉口西北800米处;互通设匝道收费站1座,双向3进5出车道设计。

该项目总投资1.998亿元,互通主线改造长度1170米,匝道全长2368米,连接线全长915米。

项目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辛集东互通投用后,可实现辛集市东部国道307、天王公路与黄石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有效解决辛集市东部地区出行车辆的绕行问题。

该项工程将直接惠及辛集市旧城、和睦井、天宫营、新城、马庄、中里厢、王口等乡镇和高新区、天宫营工业区的百余家企业以及多家运输公司和车队,对方便群众出行、推动经济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