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累计签约项目102个!河北固安招商引资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07-05 17: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长城、周禹佳)近日,河北固安举办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计签约33个优质项目,总投资95.3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固安县始终坚定不移地打基础、做环境、强产业、优服务,全力打造“服务最主动、办事最快捷、要素最齐备、品质最优越”的一流营商环境,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做配套,大力推动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始终把“服务为先、企业至上”作为不懈追求,拿出更加贴心的服务形式和更多实惠的助企政策,为企业护航发展。

“云狐(集团)是一家集数据智能平台、数字智能硬件和科技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此次落地固安也是被固安京津雄黄金腹地的区位优势、现代化的产业体系以及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所吸引,我们计划投资20亿元在固安打造一个数字产业创新和智造高地,积极推动固安数字产业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积极参与固安数字经济的建设,力争成为固安的一张数字科技产业的新名片。”云狐集团产业投资总经理周亮说。

截至目前,固安县先后举办四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在谈项目已达463个,优质储备项目144个。累计签约项目102个,计划投资额1058.03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亿元以上项目38个,招商引资成果丰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