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道S228狼镇线怀来大桥通车

2021-07-06 09: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高成)6月28日,跨过官厅水库的省道S228狼镇线怀来大桥正式通车。怀来县又增加一条进京通道,两岸通行时间由1个多小时缩短到15分钟。

怀来大桥采用双塔单跨结构,主塔高107.8米,桥宽33.6米,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主桥720米横跨官厅水库,是华北地区最大跨度悬索桥体。主桥钢梁采用技术领先的免涂装环保耐候钢,在国内大跨度桥梁上尚属首次采用。怀来大桥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运廊道的重要部分,对连通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道路、发展旅游经济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