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2021-07-06 12: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邯郸涉县太行红河谷

7月6日,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在涉县启动。  王文静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王文静)今天,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在涉县启动。未来两个月里,河北日报全媒体报道团将相继实地踏访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等7个片区,全景展现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承办地邯郸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9月22日—24日,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将在邯郸举行。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活动系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系列采访活动之一,旨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省旅发大会主题,用足用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形成全方位、全媒体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中央和省、市、县四级媒体和自媒体达人将深入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现场进行采风,制作短视频、海报、H5、动新闻等融媒体产品,并在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学习强国等平台同步推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邯郸建设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新画卷。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