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启动运行

2021-07-07 02: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 通讯员马超)7月2日,河北思路之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票跨境电商商品在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监管下顺利通关,标志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行。

为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运营,正定海关多次赴产业园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完成入驻和平台搭建工作,现场解决视频监控、分拣线等领域出现的故障和问题。6月17日,首批跨境电商商品正式进驻园区,该关及时对商品进行盘查和清点,正式拉开了跨境电商产业园对外经营的序幕。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业务正式启动后,企业可以将进口商品提前备货至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订单产生后再分批发货、分批缴税,并在额度内享受零关税和增值税优惠。同时,入驻的跨境电商企业可获得最低快递成本,并具备同城当天送达能力,有效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和通关时效。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以更优的价格、更快的速度感受海外购物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