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21-07-07 17:02: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革命文物建筑火灾事故。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个革命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设施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工作人员就正确使用灭火设施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发放了用火用电安全宣传手册。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各部门消防安全意识,为定州市革命文物建筑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记者庞佳艺 通讯员张佩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