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近千名志愿者将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

2021-07-08 01: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玲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7月5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千人培训开班仪式,吹响了志愿者们服务冬奥会的集结号。届时,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近1000名优秀志愿者将在奥运赛事期间进入张家口崇礼赛区冬奥村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该学院史上首次为世界级赛事提供千人规模的志愿者服务团队。

图为千人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据介绍,为了使同学们具备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能力,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将专门派出培训师队伍为同学们进行为期1周的现场集中培训。在培训中,中旅集团将为学生开展冬奥知识和礼仪培训、房务实训、餐厅服务标准培训、冬奥英语以及安全与防疫知识等十余门课程,既有业务理论的讲解,也有实操技能的培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