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分数线+一分一档表!河北5市中考最新消息来了

2021-07-08 01:35:4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

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划定2021年河北省中职学校招收3+4本科、五年一贯制和3+2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意见》,现将石家庄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1. 3+4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

2. 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92分,体育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

3. 五年制和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

4. 五年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40分,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

5. 以上分数均按照石家庄市中考总分600分划定。

保定

根据保定市2021年主城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生招生计划、考生成绩及填报志愿情况,经保定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主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5分。

2021年保定市中考指标生录取分数表

↓↓↓

张家口

关于公布2021年中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经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现将我市2021年中考考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普通高中

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322分

艺体类特色学校及艺体类特色班录取控制分数线:220分

二、职业学校

“3+4”本科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2分;

“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07分,体育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

五年一贯制和“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

五年一贯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40分,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

廊坊

廊坊市教育局关于调整我市普通高中第二批志愿填报时间的重要通知

经廊坊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我市普通高中第二批志愿填报时间调整为2021年7月8日14:30开始,2021年7月11日17:00结束。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周知,按时做好志愿填报及准备工作。

2021年7月8日14:00,廊坊市教育局将发布第一批录取结果。已被第一批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第二批志愿。

第一批和第二批志愿录取后,如市城区招生计划和域外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仍有空额,廊坊市教育局将组织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及要求请留意廊坊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和廊坊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廊坊市教育局

2021年7月6日

衡水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0日21时,市考院将公布主城区(不含冀州区)高中录取结果,广大考生及家长可登陆微信公众号“衡水市教育考试院”查询。

市考院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主城区(不含冀州区)高中统一录取志愿填报和全市中职志愿填报,将于7月7日19时截止,还未填报志愿的考生请抓紧填报。

志愿填报系统将按照规定时间关闭,关闭后考生将不能上网填报,志愿填报截止后不接受任何形式补报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志愿填报保存后,考生可重新登录系统查看志愿填报情况。考生务必尽早上网填报志愿并保存,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因网络、供电等原因而影响志愿填报。同时妥善保管好密码,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主城区(不含冀州区)高中统一录取志愿填报结束后,市考院将于7月9日至10日(周五、周六)进行录取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保定教育发布、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廊坊教育发布、衡水头条

相关链接

速看!河北7市中考一分一档表来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