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暨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

2021-07-08 12: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暨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暨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及河北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

图为展会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娄雅坤 王壤摄

辛集市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打造本次盛会,坚持防疫优先,实行“内贸+外贸、批发+零售、线上+线下”的形式,着力抓好新品发布、客商订货、设计引领等重要环节,突出辛集皮革的国际时尚优势、创新制造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市场资源优势及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扩大辛集皮革国内外影响力,促进内贸外贸融合发展。

图为时装走秀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娄雅坤 王壤摄

据了解,本次盛会包括2021BEIJING FUR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辛集皮革产业内外贸双循环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辛集皮草 源头好货——抖音之夜、2021“辛冬装”精品展示及客商订货、2021辛集线上潮流产品直播带货、皮草时尚流行趋势专家讲座、2021“Real Leather.Stay Different.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以及大赛获奖作品、辛集时尚产业设计联盟作品静态展示等十余项活动,时间从7月8日持续至15日。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和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专为本次盛会设计了全球最流行的皮衣和皮草服装。同时,辛集企业也精心为本次盛会设计了500多款超过10万件的皮衣、貂皮、毛革一体、羊绒大衣新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余名客商前来采购。

图为时装走秀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娄雅坤 王壤摄

辛集皮革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链条完整,拥有世界最大的生态制革工业区和全国最大的皮革皮草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作为千亿级产值的产业,本次盛会是辛集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将始终秉持世界顶级的高端品质、创新创意的时尚设计、引领潮流的丰富款式、覆盖全球的全产业链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皮毛历史文化,营造最开放、最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让辛集皮毛业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引领国际时尚潮流。

图为展会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娄雅坤 王壤摄

开幕式上,“国际毛皮协会FURMARK中国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FURMARK是天然毛皮的全球认证和可追溯系统。国际毛皮协会作为全球毛皮行业的代表,目前正在推进FURMARK项目。辛集是全球重要的皮毛服装时尚中心,国际毛皮协会与辛集合作,确定辛集为FURMARK中国基地有着重大意义。

图为展会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娄雅坤 王壤摄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