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微纪录片|《第一人》——永远的十九岁

2021-07-08 17:18:24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先锋是一个时代的宣示与指引,在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里,他们如不灭的精魂,支起钢筋铁骨,筑成一个民族的品格与气质。燕赵大地从不缺少慷慨悲歌之士,石家庄这片红色热土也见证了无数光照千秋的革命记忆。今年恰逢建党百年,正值风华正茂,我们追寻着三位与石家庄有着紧密联系的革命先驱,一起重回那段峥嵘岁月,看他们用怎样的浩然正气与满腔热血,在漫漫寒夜中迸发光芒,照亮前路……

策划:周毅玲

拍摄/制作:李畅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