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梦妍说事·微心愿故事汇① | 爱心来敲门

2021-07-08 17:20:35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群众“微心愿”,党员来帮办。

今年4月,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要以群众“微心愿”为切入点,开展“党员帮办微心愿”活动,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城新媒体集团聚焦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在冀云客户端开发建设“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广泛收集群众诉求,对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帮办解决。


“微心愿”承载着“小幸福”,却蕴含着“大能量”。

自平台上线以来,成千上万的心愿汇聚于此,为党群之间搭建起了“连心桥”,通过一件件小事暖人心、聚民心,增强了群众获得感。

“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既是一个帮办平台,又是一个展示平台。即日起,推出《梦妍说事·微心愿故事汇》系列短视频节目,从记者亲历者的视角,讲述圆梦使者“雪中送炭”的故事。敬请关注。

监制:张国锋

策划:赵永刚 甄智力

编导:杨亚红 郑 白

出镜:刘梦妍

文案:闫思宇

摄像:武新杰

后期:武新杰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