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西县政府与唐山文旅集团签订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09 11: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西县人民政府与唐山文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王子一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李超)7月8日,迁西县人民政府与唐山文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迁西县会议中心举行。迁西县和唐山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迁西县地处燕山南麓、滦水之滨、长城脚下,素有“燕山绿色明珠、京津冀后花园”美誉,境内105公里的古长城,是珍贵的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好长城文化资源,是唐山文旅集团“南北并进、连山向海”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向。此次双方合作旨在以文旅带动产业升级,用文化构筑精神高地,县企深度融合,共同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未来。

迁西县委书记蔡宗健表示,迁西县政府与唐山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迁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峰口长城保护利用项目是全市唯一纳入首批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保护规划的建设项目,也是全省长城文化公园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唐山文旅集团实力雄厚,在开发新兴项目、提升文旅品质、旅游市场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发展愿景与迁西县高度契合。相信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一定能够在文旅产业发展上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共同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唐山文旅集团与迁西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为代表,签署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