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启动城区防汛Ⅲ级预警响应

2021-07-11 11: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河北省石家庄市气象台2021年07月11日09时2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早晨石家庄市主城区有暴雨(50-10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按照《2021年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应急预案》要求,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启动城区防汛Ⅲ级预警响应,要求各区做好辖区内低洼地带、地下设施和危陋房屋等防范工作,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在岗在位,按照城区防汛职责分工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与预警,尽量减少出行,主动避险,避免进入低洼地带、各类河道等危险区域,如遇道路积水无法通过时,要听从现场抢险人员的指挥或采取绕行,不要盲目进入积水路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