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市排水总公司出动近300防汛人员驻点助排

2021-07-11 17: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冯坤)7月11日下午,保定市主城区出现强降雨。该市排水总公司未雨绸缪,扎实备汛,在实施污水厂提标增容、雨污混接切改和易积水区域改造等重点工程的基础上,在重点易积水区域强化点位治理和"技防、物防、人防"措施,配备应急排水抢险设备和防汛人员驻场,做到时刻备战、随时迎战;在轻微积水区域加强巡视,雨中上岗助排积水。目前,该单位已出动近300名防汛排水人员在36个易积水点和18座地道桥驻点助排。其中,在北二环与瑞祥大街交叉口等6个严重积水点布置临时排水泵站。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