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机场多个航班因雨延误 西部山岳型景区暂停开放

2021-07-11 20:1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记者11日19时多从邯郸机场了解到,受强降水影响,目前邯郸机场飞往温州、重庆、南京、广州、成都、沈阳、厦门的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视频拍摄:通讯员张永旭摄

在通往机场道路方面,南环路铁路地道桥双向机动车道已实施交通管制;南环路与机场路交叉口往西路段暂无交通管制,机场路南段(机场以南)积水较深已无法通行。

邯郸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咨询航班信息请拨打热线0310-2119788。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防汛工作,确保游客生命安全,邯郸市文广旅局发布紧急通知,7月11日至13日对该市涉县、武安市、峰峰矿区、磁县、永年区、丛台区、复兴区等山岳型景区采取暂停开放措施。

该通知要求,各有关县(市、区)文广旅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景区暂停开放措施落实到位。各有关旅游景区要马上发布暂停开放信息,疏散景区内所有游客。同时要大力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