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百年·新机遇·新挑战 ”2021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唐山召开

2021-07-11 20: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冯小建)7月10日,由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教育局指导、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新百年 • 新机遇 • 新挑战——2021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礼堂召开。唐山市教育局、芦台经济开发区、路北区、开平区和天津市宁河区相关负责同志,国内学前教育专家、校园长、教师代表、新闻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和家长代表共计6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前教育发展的相关热点和成果。

图为“新百年·新机遇·新挑战 ”2021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冯小建摄

此次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旨在围绕“学前教育政策、发展现状和趋势、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发展、教学内容与方式”等主题,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教育协同发展添动能;产教研融合,加快提升芦台经济开发区幼教事业发展水平,为其人才筑巢、服务企业助力赋能;展示唐山东方国际幼儿园发展成果,提高国际化办园能力。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自安表示,作为河北省全力打造的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芦台经济开发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辐射带动等重大机遇,坚持“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大力投入,提升教育水平,“教育高地”优势逐渐凸显。新落成的唐山东方国际幼儿园芦台分园,总投资达3500万元,是一所集普惠和国际化于一体的高端幼儿园,拥有齐全的设施、强大的师资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代表了芦台经济开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为唐山东方国际幼儿园芦台分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办成一项惠及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