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又添一条交通大动脉

2021-07-12 17:12: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城市交通网络建设,道路是基础,也是动脉,是经济,也是民生。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道路建设,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条件。

实施“城市建设惠民工程”是辛集市2021年民心实事之一,其中古城大街备受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7月10日,古城大街(朝阳路至兴华路段)主体工程正式完工。

古城大街(妍园路-兴华路段)


古城大街(朝阳路至兴华路段),全长64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主路宽度22米,两侧便道各宽9米,两侧绿化各宽10米。

7月9日,古城大街(朝阳路-兴华路段)正在进行面层油铺设工作。


因工程需要,7月10日起,将对兴华路与古城大街交叉口进行开挖施工。施工采用半幅断交的方式,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避让绕行,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7月10日-14日(5天),对兴华路中心线以西断交。

7月15日-19日(5天),对兴华路中心线以东断交。

古城大街通车后,连接妍园路和兴华路。未来,古城大街还将连接国际皮革城和保税物流园,成为一条东西交通大动脉,推动经济发展。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